今夜霧瑀飄散

灣家。在火星上找了一角落窩著。
喜歡文學與獨立遊戲

我很失望妳對我頤指氣使,不,我可能用錯成語了。
妳或許是對的,妳的口氣嚴厲,妳說希望以前的那個成績很好的那個我可以回來。妳問我到底怎麼了,我語塞,然後只是請妳回去唸書準備妳的期末,無法再多解釋些什麼。
妳或許對我很失望,但我也一樣。
妳根本不理解我,聽起來夠中二吧?妳根本不了解我。
妳明明是我朋友,妳也說妳是我朋友,妳認識我這麼久。
妳明明是我媽,妳老是告訴我妳後悔把妳的人生拿來照顧我,因為毫無回報。
妳在期待什麼?妳投資大失敗了?我很不孝吧居然想出這種話。
大失所望吧,妳們要我檢討的,我應該檢討的,抱歉,我還是不知反省,把錯誤推給你們的不了解。
你們很垃圾知道嗎?你們或許很愛我,但你們還是很垃圾。
我今晚吃了五顆離憂哦,從來沒有過。但是為什麼還是沒有get high呢?這樣說會不會被當吸毒犯阿?
如果我吃掉一整盒呢?
對啊我逃避,我不喜歡走出痛苦,我喜歡當鬼,喜歡陰暗,喜歡自怨自艾。我就是看不起風光明媚,為什麼非要快樂?告訴我,為什麼非要走出來?
從四歲第一次記得痛苦,第一次想跳樓。你為什麼還要告訴我,我們家族都很樂觀,我只是一時發病?
我知道當我爸媽很辛苦,但當你們兒女也一樣;我知道作我朋友很辛苦,但作你們朋友也一樣。
懊悔我沒有辦法在18歲那時把自己了結掉,真的,因為這多活的一天又一天,都糟糕透頂。

评论